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斗牛第五日 “重霸江湖”“黑将军”等纷纷落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0-07 09:33: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10月5日,为期6天的中国·凯里2016首届国际斗牛标准赛迎来了第五个比赛日。备受瞩目的越南牛王“重霸江湖”、打败云南牛王“擎天柱”的“黑将军”以及铜仁的“抠眼王”等均在当日比赛中纷纷落败。

 

  当日下午1点左右,比赛正式开始,首轮的第一架较量在雷山西江的10号牛与凯棠的17号牛之间展开,双方是你争我夺,你攻我守,互不相让……为当日的精彩赛事开了个好头。

  其中,备受瞩目的越南牛王“重霸江湖”在首轮第八架时迎来了它在凯里斗牛场上的首秀,只见其披着彩旗威风凛凛进场,霸气十足。与它对阵的是云南15号牛,其外号“菜刀”。比赛一开始,双方都不敢贸然进攻,在牛主人的督促下,两头牛随后厮打在了一起,结果才过1秒钟,“重霸江湖”便落荒而逃,被对手直接秒杀。

  同样让人期待的“黑将军”,在经过前两轮的过关斩将后,于第三轮的最后一架迎来了与6号全能王的巅峰对决,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在拼命的进攻、防守,随后全能王发起了猛攻……结果才坚持了3分多钟,“黑将军”便败下阵来。解说员有趣的说道:“全能王不愧是全能王,左一抠右一抠,把黑将军直接给抠跑了。果然在王的面前,将军永远是将军呀。”

  据悉,10月6日将迎来此次国际斗牛标准赛最后一天重量级A组的比赛,这组可谓是名牛荟萃、牛王齐聚,其中不乏云南10冠牛王“泸西一号”,贵州牛王“大头王”、“绵羊头”等。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完成2016年企业养老金调整工作人均增资180元
下一篇:B组牛王争霸 挑灯夜战45分钟的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