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庆期间下司大桥音乐喷泉“加班”迎游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30 10:44: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州庆下司大桥音乐喷泉正式启用以来,吸引了数万游客前来观赏,提升了下司古镇景区的旅游品质和魅力。“十一”国庆黄金周期间,下司大桥音乐喷泉将继续“加班”,进一步展现优美的“舞姿”,喜迎四面八方游客。




下司大桥音乐喷泉



下司大桥音乐喷泉
 

  据下司清江旅游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下司大桥音乐喷泉原来开放的时间为20:00-20:45,“十一”国庆期间将“加班”开放到每天三个阶段,开放时间为:第一阶段:19:00-19:30;第二阶段:20:00-20:30;第三阶段:21:00—21:45。这不仅兼顾和满足了游客不同时间段的需求,让每一位游客都能体会到36种变幻莫测、绚丽多姿的喷泉视觉盛宴,尽享美感,流连忘返。

  另外,笔者提醒各位游客,在尽享音乐喷泉景观的同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导,注意自身安全,严防踩踏、落水等安全事故的发生,平安度过这美妙的时光。(顾满红)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大风洞镇重拳打击私挖盗采
下一篇:凯里营运管理中心服务保畅两不误(组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