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车侧翻母子命悬一线 消防官兵紧急救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30 09:45: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8日晚19时41分凯里大队环城东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称:凯里市庐山镇小风洞发生一起车辆侧翻事故,有两人被困驾驶室。消防官兵接到报警后,火速赶赴现场救援。







 

  20时38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一辆大货车侧翻在公路一侧,副驾驶座的一名妇女和一名儿童被卡在严重变形的驾驶室内不能动弹,其中被困小孩屁股和大腿被座椅死死的卡住,由于车辆侧翻严重,小孩头部出血且朝下,不时传来痛苦的哭声,情况万分危急。消防官兵了解现场情况后,立即展开救援。首先由两名经验丰富的战士使用液压剪切钳在驾驶室外对车门进行破拆,同时利用液压顶杆和液压扩张器扩大驾驶室空间,医护人员随即对小孩及被困妇女进行紧急包扎,随后由消防官兵继续救援。经过消防官兵15分钟的努力,被困小孩被卡住的部位出现松动,消防官兵立即护住小孩头部慢慢将其抱出;小孩被成功救出后,消防官兵立即对被困妇女进行救援,为进一步扩大车内救援空间,加快救援步伐,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无齿锯在副驾驶室座椅下的位置切割开一个口子,用手一点一点的将被困妇女脚边的杂物清除掉,同时在液压扩张器和液压顶杆的作用之下,顺利的将被困妇女的双脚成功取出,并立即送上现场等待的救护车。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王启城 覃朝康)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2016年10月停电公告在这里!(图)
下一篇:凯里市大风洞镇重拳打击私挖盗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