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鄂黔两省粮食产销洽谈会举行,促进粮食产业共赢发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25 09:40: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李浩摄影报道)金秋送爽、稻米飘香。9月24日上午,鄂黔两省粮食产销洽谈会在凯里市苗侗风情园会展中心举行。贵州省粮食局局长沈健、湖北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贵州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书记章萍出席会议。湖北省粮食局副局长胡新明主持会议。



贵州省粮食局局长沈健致辞



湖北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讲话



贵州省粮食局机关党委书记章萍出席会议



湖北省粮食局副局长胡新明主持会议

  洽谈会上,贵州省粮食局局长沈健代表贵州省粮食局,对湖北省粮食系统机关及企业到贵州参加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贵州、湖北两省同饮长江水,粮食合作历史悠久,企业之间来往频繁,经过贵州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这一平台,将建立起两省更加长期稳定的粮食产销合作关系,对于进一步提升两省粮食安全保障水平、促进两省粮食经济发展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沈健最后表示,将为两省粮食企业合作交流提供良好的环境,提供优质的服务,提供更多的需求信息,拓展合作的空间和水平,努力实现两省粮食战略合作发展的新跨越。



洽谈会现场

  湖北省粮食局局长张爱国随后发表讲话,他首先代表湖北省粮食行业的干部职工,向贵州省粮食行业的领导及嘉宾表示感谢,他说,参加贵州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既是借力这一平台展示推荐湖北粮油产品、助力湖北粮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同时也是鄂黔两省粮食部门贯彻落实国家粮食安全新战略,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的主动担当。

  张爱国最后表示,将充分利用合作平台,沟通感情、交流信息、加强合作、积极构建互利互信、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粮食产销新格局,继续探索产销协作模式,提升协作水平。为搞活粮食流通、促进区域粮食供求平衡发挥积极作用。

  随后,鄂黔两省代表交流发言,贵州省内粮食企业进行特色粮油推介。此外,两省粮食局领导还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订合作协议

  “这一次活动的举办,为两地企业搭建了沟通、合作的平台,为以后更多的合作提供了机会,并搭建了合作战略平台”, 湖北省粮食局副局长胡新明说,这将更好更快的促进两省粮食产业实现共赢发展。



企业代表发言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粮食产业发展论坛成功举办,开启粮食产业新篇章!
下一篇:贵州省第三届粮油精品展示交易会圆满闭幕,硕果累累!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