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凯里“牛霸天下”国际斗牛标准赛十一开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9-02 09:36:3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把凯里打造成为中国最知名的“斗牛城”和闻名全国的斗牛文化品牌,将斗牛赛事培育成为凯里新兴的旅游项目和旅游文化产品,助推凯里旅游“井喷式”增长。2016中国•凯里“牛霸天下”国际斗牛标准赛将在十一黄金周(10月1日至10月6日)在凯里民族体育场隆重举行。



 

  这次斗牛大赛由凯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凯里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凯里市文化旅游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凯里甘囊香文化传播、凯里市中心城置业有限公司承办,凯里市斗牛协会、贵州广播电视台大众生活频道、贵州盛世皓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办。规格高、规模大、赛场容量大,是凯里塑造“中国第一斗牛城”“中国第一斗牛赛”“中国第一斗牛节”等文化旅游品牌的重大赛事。

  这次斗牛大赛,为了凸显“牛文化色彩”和民族风情,还将同步举办“牛崇拜文化艺术节。届时,苗族歌手阿幼朵、国家一级表演艺术家马德华等歌舞演员将登场献艺。(雷安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国企员工轻信网络诈骗 致国有资金流失160余万元
下一篇:开学第一天 凯里市各中小学校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