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工务段采取系列措施扎实开展秋检秋鉴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14 09:24: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抓好山区铁路安全,全力确保秋检秋鉴工作推进有序。成都铁路局凯里工务段从8月10日起,从突出现场安全检查、强化现场作业标准、补强安全薄弱环节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确保秋检秋鉴工作万无一失。

  据了解,凯里工务段本次秋检秋鉴分凯里、镇远、玉屏、福泉、贵定五个片区,通过干部添乘、施工卡控、现场检查、防洪布控等方式,重点查找各岗位人员作业标准存在的不足,有针对性地检查车间、班组工作落实情况。此外,对线路沿线的大牲畜养殖户、村庄及学校等情况进行认真摸排;对管内所有桥梁、隧道、涵渠等设施设备及安全防护情况进行检查鉴定;对近期发生的断轨、“两违”事件,组织一线重点分析,查找原因,帮助职工纠正作业习惯,督促其严格执行作业标准。

  同时,为确保此次秋检秋鉴工作以高标准完成,该段针对设备季节特点、惯性故障,突出安全重点,结合前期在施工作业中暴露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推进计划,布置和落实各项具体工作,强化过程控制,全力打造“零隐患设备”。不断加强设备秋检过程的管控力度,严格执行规章制度,严厉查处各种违章行为,让安全不留隐患。

  “每年秋检秋鉴工作过后,我们都会组织职工围绕安全风险管理、施工作业对设备的影响等情况,重点对故障的发现及处理方法、设备日常检查维护要点等内容进行讨论和摸排,为秋检秋鉴工作圆满完成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凯里线路车间主任赵世荣如是说。(叶志权)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最美志愿服务社区迎来天津的客人
下一篇:凯里20路、21路公交车降价了!12路不再经过高铁南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