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7岁男孩外出游玩失联 10小时后被警方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8-09 10:58:06  来源:贵州都市报  


  近日,一则寻找7岁失联儿童潘智的信息在凯里朋友圈中流传,引发广泛的关注。8月7日记者采访获知,在警方的帮助下,潘智已被找到。

  这则微信内容是这样的:绝对真实有效,小孩姓名:潘智,就读凯里市十四小,今天出门玩耍至今未归,家长非常着急,如有知情者请拨打电话13638058017.13310457702,请务必转发,谢谢!

  贵州都市报记者了解到,潘智的家在凯里老街新区,现就读于凯里第十四小学,父亲在工地上打工,工作是装修水管,母亲做服装生意,父母平时较忙,早出晚归。8月6日16时许,他与三位小伙伴在黔东南州聋哑学校附近玩耍,后来就不见踪影了。而与之一起的三位小伙伴,则什么事也没有。

  “中午12点时,我还看到他,喊他回家,但他不听。”潘智的外婆说,当时他身穿天蓝色的背心,牛仔裤短打。

  事发当晚,发现儿子失联,潘智的父母发动亲友帮助寻找,几乎找遍了凯里城区,但不见其踪影。同时,还利用朋友圈,转发信息寻找。

  8月7日上午,潘智的父母赶往凯里大十字派出所报警。警方立刻派出相关人员全力寻找,经过警方和家长的不懈努力,到8月7日13时许,有好消息传来,在警方的帮助下,失踪的潘智在凯里大阁山上被找到。此时潘智衣服上有脏物,散发臭味。家长问他在失联时间里遭遇了何事,但潘智只是哭,不愿意开口。目前,此事还在调查中。(石梦远 罗茜)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检察院以涉嫌非法采矿罪对犯罪嫌疑人陈华等8人依法作出批捕决定
下一篇:白果井至三棵树城市主干道建设即将全面完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