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里美食应有尽有 黔东南的吃货们快看过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1 11:31: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实习生:罗宙蕊 记者:李浩摄影报道)7月19日晚,“苗侗美食汇”活动在凯里市民族风情园隆重开幕。当晚,现场美食、美酒、美女应有尽有,吸引了数千名市民前来体验。

  据介绍,此次美食活动不仅汇集了黔东南州本土美食,更有来自包括东南亚地区在内的近百种风味小吃,一站式满足美食爱好者的味蕾。
 


 

  记者在现场观看到,美食摊位有极具本土特色的苗家活羊现穿现烤、侗族乌米饭、来自美丽大草原的蒙古激情烤肉、异国风情的泰国昆虫宴、台湾蟹黄牙签肉、长沙臭豆腐、海南椰青、正宗重庆酸辣粉……

  许多市民游览一番后,找个位置坐下来,一边惬意地坐着吃肉串、喝着啤酒,一边观赏着精彩绝伦的表演,场面十分热闹。
 


 

  据了解,“苗侗美食汇”分为四大系列活动:五湖四海的风味小吃聚集、数十款中外啤酒亮相集、凯里少儿才艺嘉年华活动、啤酒王争霸赛等,时间将从19日将持续至24日。
 





 

  本次“苗侗美食汇”活动由凯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旅游营销服务中心、凯里全景文化传媒公司承办,凯里全景天域旅行协办。
 

责任编辑:吴春缘【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首次采用无人机特巡配网故障
下一篇:中国“三博览会”今日在凯里盛大开幕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