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大数据中心暨裕恒二手车市场正式启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20 22:33:3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平)  汽车产业作为国民经济的十大振兴支柱产业,对其他相关行业的拉动作用日益突出,汽车正在走进千家万户。2016年7月20日上午,由经纬房产公司组织的州庆60周年经纬国际汽车城大数据中心启动暨裕恒二手车市场招商启动仪式在凯里开发区经纬国际汽车城举办。





  据了解,经纬国际汽车城作为2013年贵州省重点建设项目,至今已4年时间。为庆祝黔东南州建州60周年,经纬国际汽车城乘着大数据的快车,勇于将自己的产业同世界先进经营管理模式相结合,在经纬国际汽车城正式建立贵州省东南地区汽车大数据中心、贵州省汽配物流周转中心,并与国家批准授权的二手车“行”认证机构、万高(上海)汽车售后质保等二手车售后服务机构正式签约,为入驻商家提供金融支持,为客户提供质保等服务,全力打造大数据、金融质保平台。这将为经纬国际汽车城未来的发展带来更大的商机,为凯里经济开发区乃至全州汽车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凯里经纬国际汽车城建设之初采用“统一规划、统一推广、统一招商,统一管理”模式,业态完整、功能清晰、配套完善。业态主要包含:名车广场、汽车4S店、汽车综合超市、二手车市场、汽车配件市场、汽车维修;汽车相关配套主要有汽车大厦、汽车公寓、车管所等、汽车驾校、驾考等;集娱乐、休闲、餐饮、旅游、金融、保险、汽车主题文化多功能为一体,是贵州省知名度高、综合性强、规模大的“一站式”汽车商贸平台。

  据介绍,该项目完全建成后,年销售可达100亿元,创造税收10亿元。预计可为开发区提供4000至5000个就业岗位,将为黔东南州和开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注入强劲的动力。

责任编辑:苏慕凉【收藏】
上一篇:特大暴雨来袭造成道路坍塌 公路部门应急出动全力抢险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城区分局首次采用无人机特巡配网故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