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星级酒店:整装待发迎州庆大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9 10:39: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庆祝建州60周年,做好州庆期间接待服务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凯里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多措并举做好星级宾馆酒店服务质量提升工作,营造良好服务环境和节庆氛围。

  一是抓好星级酒店服务人员培训工作。市旅发委邀请黔东南民族职业技术学院专业教师对全市宾馆酒店服务接待人员进行服务技能培训,切实提高星级酒店服务接待人员服务质量;二是多次开展星级酒店联合检查工作。市旅发委联合市食药、公安、消防、安监等部门多次联合对星级宾馆酒店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服务环境等工作开展检查,及时整改发现问题;三是积极营造良好州庆宣传氛围。在各星级宾馆酒店门头LED显示庆祝州庆60周年标语;在酒店房间、餐厅、前厅放置州庆宣传折页、旅游宣传单、银博会入场券等资料,营造良好的宣传舆论氛围,提高广大市民及游客的知晓率、参与率。

  通过系列工作的开展,凯里市星级酒店着力提升服务软环境,强化安全生产、环境卫生排查,营造良好节庆氛围,以积极的姿态、崭新的形象迎接州庆六十周年“大考”,做好接待服务工作。(解吉林)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在凯里圆满结束(组图)
下一篇:洗马河街道举行辖区第二届夏季篮球联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