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16年中国·凯里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在州体育馆隆重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7 18:24: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7月16日下午,备受关注的2016年中国·凯里“开元城投杯”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在州体育馆隆重开幕。

  首场对决在中国八一双鹿电池队与立陶宛队之间展开。战斗一打响,双方便你来我往,投篮命中率出奇的高,比分交替着领先。但是,进入下半场后,立陶宛队突然越战越勇,三分球更是弹无虚发,直接把比分分差拉到10分以上,而八一双鹿电池队则是频频投篮“打铁”,最终以比分63:76输给了立陶宛队。



  第二场比赛是美国队对阵加拿大队,在赛前的热身中,双方球员纷纷上演扣篮表演引得场边观众直呼过瘾,并不时的呐喊、拍照。赛事开始后,双方也是你来我往,比分交替着领先。至下半场时,战况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双方球员对飚起了三分,其中美国队的卡林·卢卡斯连续飙中3记三分引得全场观众尖叫高呼“MVP(最有价值球员)”,将赛事直接推向高潮。最激烈、最心惊肉跳的时刻还属最后几秒钟,此时美国队仍领先着6分,但岂料加拿大队不费一分一秒就造了美国队一个三分犯规,随后三罚全中,将比分追到只差3分,迫使美国队立马叫暂停。现场的气氛也因此紧张了起来,观众们不由自主的站起来呐喊助威,一阵阵激烈的掌声响彻着整个球馆。

  暂停回来后,加拿大队采取了犯规战术,美国队两罚一中留给了加拿大队一丝机会,怎奈加拿大队最后一攻超远三分不中,最终以93:97惜败美国队。值得一提的是,美国队的卡林·卢卡斯在本场比赛中“斩获”全场最高的42分,成为了该队在本场取胜的功臣。

  据悉,17日晚比赛将继续在州体育馆内举行,对阵方分别是中国八一双鹿电池队对加拿大队、美国队对立陶宛队。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2016中国·凯里“开元城投杯” 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媒体见面会在凯里举行
下一篇:凯里四国赛:八一双鹿大胜加拿大 美国惜败立陶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