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与姚明共同应邀参加中国小篮球发展论坛!凯里这所小学太牛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8-11-22 19:36: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1月17日至18日,中国小篮球论坛在清华大学西体育馆隆重举行,凯里市第九小学篮球队受邀与来自北京、福建、宁夏、沈阳六支代表队共同参与了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国篮球协会和清华大学共同主办,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承办。

  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清华大学副校长、教务长杨斌,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副司长邱汝,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副司长王雷,清华大学体育产业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雪莉,中国篮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白喜林,中国青基会伙伴关系部部长谷岚,北京市教委体育卫生与艺术处处长王军,教育部装备中心体卫艺处副处长韩军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论坛期间小队员还观看了天安门广场升旗仪式,接受一堂生动的爱国教育课。

  “第一次来到天安门广场如此近距离地观看到升旗仪式,我被这种场景深深地震撼到了,心里只想着一句话,‘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来自凯里市第九小学的顾业文对这次升旗仪式感受颇深。

  此外,球员们还前往了北京的两家小篮球培训机构,参加了小篮球的交流训练活动。论坛结束后,所有参加活动的小球员、教练员在几名清华学子的引领下,开启了他们的清华大学校园游。

  据悉,2018年以来,凯里市第九小学篮球队积极参加全国、省市地区各级篮球赛,成绩斐然,就在“小篮球 大梦想”篮球比赛中,凯里九小U10男子篮球队荣获黔东南预赛第二名,贵州省总决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2018年8月19日至23日代表贵州参加西南大区训练营比赛。凯里九小校篮球队获得前四的好成绩,由于比赛期间凯里九小校篮球队顽强拼搏、坚持不懈的精神,西南大区训练营特颁发精神文明运动队称号。

  2018年11月16日至19日凯里九小篮球队代表贵州省被中国篮球协会邀请参加2018年中国篮球北京论坛会。(田芳 文芳)

责任编辑:王莉【收藏】
上一篇:大胆!教练带着学员酒驾飚高速结果被抓
下一篇:冬季养车,你需要注意这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