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发放卡片一万张 牢记“四要五严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13 11:36: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市纪委监察局制作10000张《贵州省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落实惠民政策行为规范(实行)》卡片,发放给全市所有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人手一张。

  发放的卡片印有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在落实惠民政策中必须做到的“四要五严禁”要求:“四要”即要深入群众,了解寨情民意;要公开透明,规范权力行使;要民主决策,确保公平公正;要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五严禁”即严禁优亲厚友、严禁吃拿卡要、严禁虚报冒领、严禁截留挪用、严禁贪污私分。

  市纪委监察局发放“四要五严禁”卡片10000张,要求国家公职人员、村(社区)干部认真学习“四要五严禁”, 切实把“四要五严禁”牢记于脑中,刻印在心上,将“四要五严禁”贯彻落实到惠民工作的各个环节,落实到行动上,运用于为民服务中,做到学用结合,学思践悟。(张文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到凯里市下司镇调研
下一篇:凯里市召开黔东南建州60周年暨四国男篮巅峰争霸赛志愿者培训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