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审计局上半年为政府节约资金7000余万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7-07 12:17: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今年以来,凯里市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凯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持把政府投资审计作为审计工作的重中之重,强化审计干部审计法规、理论和土建、工程造价等专业知识的学习,主动适应审计新常态,不断创新审计方法,积极探索提高投资审计质量和防范投资审计风险的措施,充分发挥投资审计促进规范建设秩序、节约建设资金、提高政府投资效率的建设性作用。


  2016年上半年,凯里市审计局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预(结)算审查项目35项,总送审资金46,901.84万元,审定工程造价39,412.58万元,核减工程造价7,489.26万元,为政府节约投资建设资金7,489.26万元。其中:实施预算审查项目18项,核减4,704.80万元;实施结算审查项目17项,核减2,784.46万元。(李小灵)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大风洞乡27户贫困户抽签得到生态移民房
下一篇:凯里三棵树镇成功打造苗族文化地标—“银帽”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