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喜迎60年州庆示范社区快马加鞭建设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30 10:25: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加快推进凯里市未来城片区示范社区服务中心项目建设,建立群众认同满意的“幸福社区”,科学探索我市社会创新管理,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夯实城市基层基础,提升政府公共服务水平,在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示范社区已进入全面装修阶段。该示范社区主要按照“民生优先、服务为先、基层在先”的原则,提倡“共建、共治、共享”,确立政府、社区、社区的其他各类组织等参与主体,搭建公共服务工作站提供公共服务、居委会提供公益服务等服务架构,并衍生出29个子服务项目。

  在这29个功能模块中,凯里市工信局主要负责大数据应用服务中心建设,通过与广东科海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前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浙江中博智能工程有限公司、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洽谈后,与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达成一致。在5月初,凯里市人民政府已与该公司签订“智慧社区”建设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内容,将由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出资建设示范社区大数据应用中心。

  目前,示范社区项目已启动,预计在7月20日之前完成全面建设工作,以迎接黔东南州60周年州庆。(戚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苗乡飞歌“颂党恩”
下一篇:这个夏天最热血的篮球赛--凯里将举办四国男篮争霸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