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为患病婴儿赢取宝贵的抢救时间(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6-27 11:09: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22日,凯里营运管理中心丹寨应急保畅中队,成功援助一名身患重病的婴儿,将其母子两人紧急送往医院就医,为患者赢得了宝贵的抢救时间,同时展现了贵州高速营运人无私奉献的精神。

  14时29分,丹寨应急保畅中队在巡查至凯羊线下行K98借道通行处时,发现一辆车牌为贵HA的大型客车停靠在紧急停车带内,队员立即上前询问。经了解;客车是从江开往凯里方向,行驶途中因车辆水温过高,无法正常行驶,目前车上还滞留有三名乘客,其中一名乘客是刚刚分娩的母亲,因为地方习俗原因,在求解援助过程中,过往的驾驶员们都不愿意乘载这对母子,婴儿刚出生7天,身体又患有疾病,情况十分危急,急需送往医院就医。




队员安排病人及家属乘车



队员故障车辆进行查看



队员护送幼儿及家属到达医院
 

  了解情况后,应急队员周建伟、周杰两人,立即将情况上报中队领导,并联系救援拖车赶赴现场进行施救。经中队领导指示;科学施救故障车辆,同时迅速将患病婴儿及其母亲送往医院就医。15时05分,在两名应急队员的护送下,成功将母子两人送到凯里市418医院。

  在此次援助中,应急队员们体现了在遇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分清了事件的轻重缓急,发挥了贵州高速先锋的作用,展现了营运人对外的良好形象。(周杰 张学霖/文 周杰/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畅通举报渠道 向“升学宴”“谢师宴”说不
下一篇:凯里市农林局资助下司猕猴桃基地300斤优质绿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