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总工会免费开展技能培训 5月30日截止报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7 13:38: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5月27日,记者从凯里市总工会获悉,凯里市将于6月至8月免费开办美容、美发、家政服务员、电工、焊工等职业技能培训班。

  据了解,本次培训由凯里市总工会联合贵州利美康光彩职业技工学校举办,年龄在年满16周岁至50周岁之间,初中以上及同等学历,城镇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家庭子女;高校毕业生;城乡未继续升学初、高中应届毕业生;农村转移劳动者“五类”人员。

  培训工种有:美容(初级)2个月(420学时)美发(初级)2个月(360学时)电工(初级)2个月(400学时)焊工(初级)1个半月(280学时)家政服务员(初级)19天(152学时)。

  学习时间为:美容班(2个月)6月02日至8月06日、美发班(2个月)6月02日至7月29日、电工班(2个月)6月02日至8月04日、焊工班(1个半月)6月02日至7月17日、家政服务员(19天)6月02日至6月26日。

  完成学时,考试合格者可获:美容、美发、家政服务员获初级职业资格证书(贵州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颁发);电工、焊工获初级电工、焊工职业资格证书。可自愿参加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即特种行业上岗证的考核,费用自理(考证费300元/人)。

  毕业学员还可参加乌当区就业局、学校组织的专场就业推聘会,输送到贵阳市范围内各大企业就业,签订用工协议。报名人员5月30日前将《贵州省职业技能培训学员申请表》(纸质版和电子档)报送到凯里市总工会。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建房施工意外受伤 医疗赔偿成功调处(图)
下一篇:关爱女性健康 黔东南妇产医院进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