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新增电子警察上岗 3天抓拍违停车辆664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3 10:27:26  来源:多彩贵州网  


  记者19日从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获悉,凯里新增电子警察自5月14日零时起正式上岗以来,仅前三天就抓拍违停车辆664起。

  据了解,为有效打击凯里城区及周边路段违法停车现象,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缓解交通拥堵;5月14日零时起,凯里市区正式对北京东路、北京西路、韶山南路、韶山北路、迎宾大道、市府东路、博南路、军民路实施增设电子警察抓拍违法停车,车辆临时停车时间超过120秒将会被记3分,罚款50元。

  据悉,这8条路段,每天抓拍的违法停车车辆为227起左右,有效录入200起左右。5月14日、15日、16日三天共抓拍违法停车车辆664起。

  据介绍,新增电子警察启动以来,凯里城区违法停车现象得到一定控制。5月14日,抓拍违停车辆为227起,5月17日,抓拍违停车辆197起,相比减少了30多起。总体呈下降趋势。

  据了解,车辆违停点最集中的路段为:博南路的两侧(政务中心门口),北京东路牛场坝路口,北京西路中博门口以及韶山北路凯瑞电影城门口。违停车辆以私家车居多。(杨光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图)
下一篇:庆铃五十铃全新加长型皮卡TF185 抖擞而至魅力凯里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