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未来城抢教育资源“尚品”名校组团强势入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23 08:41: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2016年5月21日,在凯里未来城营销中心内举办“名校组团 未来尚品”新品发布会,活动当天贵州高投东南置业有限公司总工程师蔡武先生等多位领导出席新品发布会现场。

        据记者了解,未来尚品 一公里范围内涵盖4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中学,是名符其实的名校组团。

  东南置业总工程师蔡武先生致辞

  发布会现场,东南置业总工程师蔡武先生介绍,未来尚品组团依山而建闹中取静,整体绿地率高达36.28%,在规划设计上将原生态山林与小区园林完美融合,浑然一体,可以说是城中央的公园住区,最适宜居住的天然氧吧。尚品组团的建筑基地面积仅占19.7%,约2.3万平米,其余的80%的地块资源均用于绿化及休闲配套设施,地块容积率仅1.88,告别了老式高层住宅社区拥堵和压抑的居住环境,是真正的低密度住宅社区。在建筑外立面上,采用了现代古典风格进行建造,彰显时代气息之余不失简约大气,并根据街区的高度进行协调,形成错落有致的居住氛围。

  地块坐拥市政广场、未来广场双景观中心,并通过住宅小区及商业街区的专属景观打造,通过绿植和非常富有时尚气息摆件小品,形成一步一风景的独特美景,住户在茶余饭后,可在小区园林散步或到两大景观广场去逛逛。

  营销总监曾海明先生致辞

  据营销总监曾海明介绍,凯里未来城项目按照总体开发节奏和开发思路,从2013年1月开工建设以来,截止2016年3月,累计完成投资38.22亿元,在建商品住房116万㎡,2013-2015年期间,相继推出未来华府、未来尊邸、未来西郡三个组团,累计销售达30万㎡,已交房14万㎡,销售金额近12亿元,销量领冠全州

  在未来华府顺利交房及未来尊邸即将交付之际,为了满足本地强大的市场需求,今天又再推出新组团―未来尚品。该组团位于城市主干道未来大道与风情大道交汇处,北接日渐成熟的未来城中央商务区,南临中央居住区及中央休闲区, 一公里范围内涵盖4所幼儿园,1所小学,2所中学,是名符其实的名校组团。

  曾海明还表示,未来城以国企的运营实力,以“以人为本” 服务黔东南的开发理念,造老百姓放心、满意的房子,并要求营销中心全体销售人员做好最充分的准备,以“给你更好的选择”的服务宗旨,为每一位尊贵的客户提供最专业、最贴心的置业服务。

  策划经理李文先生介绍项目

  未来城项目整体规划了8所幼儿园、2所小学、2所中学,自身教育资源丰富,同时周边也有博南高级中学等学校,是可以满足住户的各种教育需求,在这里孩子可以享受到未来12年国际化、专业化的优质教育,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尚品组团46栋是幼儿园,已经成功签约香港艾乐国际幼儿园,总面积约4500㎡,香港艾乐国际教育集团成立于2002年,融入了中西方教育的精髓,倡导“关注个体、尊重差异、培养性格”的教育理念,是国内幼儿教育的著名品牌。

  小学方面已签约了北京外国语大学实验学校,北外附校学生的学业水平优秀率高达93%,长期位列北京小学学业水平“第一梯队”,小学离尚品组团仅1.5公里,优质的教学质量,为孩子的成长保驾复航,同时凯里16中已选址未来城,距尚品组团仅1公里,还有尚品组团旁边的博南高级中学。

  未来尚品,名校组团预计推出12栋住宅产品,约1986户,根据地块形状呈T字形排布,总用地面积142396㎡,总建筑面积329910㎡,容积率1.88,包括有21066㎡休闲娱乐商业街、住宅建筑面积约195128㎡,户型面积为75-122㎡的二房和三房,39-54㎡的精品公寓等。其中42-43栋是15层的公寓产品,44-45及54栋是32层的高层产品,46栋是幼儿园,47-50栋是6层的小高层住宅产品,51-52栋是15层的住宅产品,53栋是31层高层住宅产品。

  5月21日发布会现场,不少准客户前来了解未来尚品 名校组团的地段、配套、及户型面积等情况,由于该组团主打教育资源及生活配套齐全,且建设速度非常快,其中47-50栋已封顶,42-43栋及51-52栋即将封顶,从目前营销中心工作人员反馈的客户登记情况来看,对即将入市的51-52栋120.55-126.55㎡三房户型的市场接受度比较好,意向客户登记情况理想。

       大品牌,值得信赖,欢迎拔打销售热线8666666或亲临未来城营销中心进行咨询及认购。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投资两千万打造“花园城市”
下一篇:凯里市儿童欢度“六一”国际儿童节(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