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鸭塘街道为马安村争取10万资金修建民生消防工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13 10:20: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剑河火灾事件发生以来,街道牢记教训,警钟长鸣,始终将完善各村消防基础设施建设作为全街道的一项重点工作,主要领导先后深入各村开展消防工作检查10余次,明确工作目标和方向。

  针对马安村消防工程设施基础薄弱的现状,今年,街道把马安村的消防项目优先列入民生工程规划,积极争取到省民宗局帮扶资金10万元用于民生消防工程建设。争取实现每家配备一个消防池的工作目标,计划为该村修建消防池60余个,确保每个消防池建设达到3平方米以上的硬性要求;计划为该村购买消防机动泵2件,灭火器47件等消防器材。




图为修建中的马安村消防池
 

  据了解,该项工程将于今年六月底实现全面验收竣工,该村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完善,共惠及村民311户1296人。(刘兰 蒋旻杏)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路边突现违建电杆 难逃路政员火眼金睛(图)
下一篇:“淡储旺销”之道力助旁海姜农增收致富(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