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鸭塘街道异地扶贫搬迁 第二批顺利分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12-24 14:32: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牢牢把握精准脱贫、同步小康的重大历史机遇,进一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工作。12月22日,鸭塘街道易地扶贫搬迁第二批住房抽签仪式在街道一号会议室隆重举行。


  图为鸭塘街道易地扶贫搬迁对象排队抽序号

  凯里经济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鸭塘街道党委书记卿尚东,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区农村工作局局长龙生才,市扶贫生态移民局副局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第二指导组组长田文杰,鸭塘街道办事处主任顾军先,各村第一书记、村两委领导和驻村干部参加会议。仪式上,顾军先宣读了《鸭塘街道2016年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第二批住房抽签工作方案》,卿尚东作了重要讲话。

  卿尚东强调,选好房奔小康是鸭塘街道易地扶贫搬迁的一件大事,一件实事,一件好事,大家要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精神,克服“等、靠、要”的思想,尽快改变传统落后的生产生活方式和不良习俗,真正实现“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图为卿尚东在第二批易地扶贫搬迁抽签分房仪式上讲话

  据悉,此次分房涉及辖区内9个行政村55户204人,分房对象申请符合条件的安置房共55套,其中清平小区安置点50平方米24套,冶炼厂安置点90平方米21套,白午生态移民城安置点109.3平方米5套,122.44平方米5套。为了确保整个分房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抽签分房由公证机关全程介入,监督组全程录像,抽签仪式按照亮票箱、抽顺序号、抽房屋号三阶段进行,采取集中抽签的方式,所有搬迁户先进行抽取序号,再按序号进行房屋抽签,并与相关部门办理确房登记手续。(杨胜章)

责任编辑:潘红【收藏】
上一篇:凯里工务段提升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加速度”
下一篇:凯里:湾水镇抽查退耕还林补助情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