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是时候出手了!买新峰建材城商铺 云联惠全返本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5-05 09:05: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近日,记者了解到,红星美凯龙开业在即,买新峰国际建材家居城商铺,云联惠将替你全返本金,花5万元,能买10万元商铺,再返10万元现金,每天即返万分之五左右。

  据悉,新峰国际建材家居城地处凯里老城区与凯里经济开发区的交接点上,与老城区和开发区的距离都在2公里内,占地158.9亩,总投资5亿元,拥有一线家具、建材品牌600多家,大型装饰公司10多家,中高端品牌齐聚一堂。

  此外,新峰家居广场不仅具有家居建材展示交易和仓储物流的功能,还将餐饮、休闲、娱乐、居住、办公等功能一并引入和打造,市民进入广场内不仅可采购家居建材,还可游乐消费。

  2015年红星美凯龙强势入驻新峰建材城,同年,新峰国际·红星美凯龙联手推出装修无息贷款代缴物管费,为业主解决了买房没钱装修的问题,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一站式”家居购物体验。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自1986年创业以来,始终以建设温馨、和谐的家园,提升消费者的居家生活品味为己任。截至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90多个城市开办了130家商场。

  新峰国际建材家居城销售热线:0855-8552288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劳动的荣光——致敬垂暮的三线建设者
下一篇:凯里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现场会在下司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