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清明”假期凯里客车站旅客流量爆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4-05 10:39: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16年4月1日至4日凯里客车站发班1989 次,输送旅客47158人,加开班次335 次,输送旅客9263 人。

  4月1日是清明节小假前一天,部分单位、学校放假,中午12点半开始,凯里客车站就迎来客流高潮,且持续到下午7点。4月2日为确保疏送任务的完成,确保不出现旅客拥挤、踩踏事件事件发生,凯里客车站及时启动《客运量突增应急预案》,10个售票窗口全部开放,紧急调整职工加班,维持现场秩序,加强安保检查。车站领导班子全天坐阵一线带班值班,突出现场指挥,与生产一线干部职工一道加班加点,积极应对,搞好售票检票、站场秩序、安全检查、治安管理,按照”先热线、后冷线、先长线、后短线”运输原则,合理调配运力,及时调整班次密度,在本站运力不足情况下,及时启用公营旅游客运车运力,增开加班车,直到晚上8点才完成任务。全天共计发送601个班次,疏送旅客15382人次。



 

  其中,加班车171辆次,疏送旅客 4798 人次,加班以州内县城所在地为主,特别是三凯、三黎高速沿线的县城,最突出的天柱方向加班18次,疏送旅客514人,锦屏加班16次,输送旅客507人,三穗方向加班17次,疏送旅客493人,台江方向加班29次,疏送旅客840人,剑河方向加班26次,疏送旅客737人。(凯运集团公司党委办公室)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斗牛城景区将于7·23期间对外开放
下一篇:时间就是生命--下司应急保畅中队“清明”援助记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