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鸦口寨牛王争霸赛 上演巅峰对决(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2-18 09:29: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杨瑞安 摄影报道)2月17号,正值农历正月初十,凯里市鸦口自然寨迎来了第三届春节牛王争霸赛。此次争霸赛名牛荟萃,牛王齐聚,共计20余头。其中最为有名的有:两冠王1号牛、五步蛇3号牛、没鼻子7号牛、野狼6号牛以及号称千年老二的东道主8号牛。

  礼炮响起后比赛正式进行,按抽签顺序首先由五步蛇3号牛对阵野狼6号牛,看着牛的名字就已经相当吓人,五步蛇乃世上毒蛇,听说谁要是被其咬,不出五步就会气绝身亡。而6号牛也同样有名头,电视剧里的某特种兵团代号就叫野狼,其凶狠勇猛当世无双。两头牛果然都名不虚传,一开斗就已经尘土飞扬,精彩万分,为此次牛王争霸赛开了个好兆头。




 

  随后的比赛按抽签顺序继续进行,其中来自锦屏的5号牛貌似有强龙压住地头蛇的架势对东道主8号牛进行猛攻,远征虽勇,可依旧被东道主8号牛以打冷捶(游击)的战术打得伤痕累累,落荒而逃。

  7号牛来头就更响了,它来自越南,是牛主以16.8万高价买回来的,由于征战沙场多年以至于鼻子被打断,从而有“没鼻子”的名头。此牛以扣功出名,特别是抠眼睛,如果一不小心被扣翻倒地,那和它对打的那头牛就很有可能变成瞎牛,所以此次征战,其他牛王都不敢小觑,严阵以待。




 

  经过激烈的精彩角逐,最后由1号牛、7号牛和8号牛进行一二三名的争夺。最终8号牛以“地主”的身份勇夺桂冠,没鼻子7号牛和两冠王1号牛分别屈居二、三名。

  据悉,此次鸦口牛王争霸赛共分A、 B两个组别,其奖金都分别为:第一名10000元、第二名6000元、第三名4000元。其中B组的牛王争霸赛将在2月18号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供电局:科技创新促企业绿色智能发展
下一篇:凯里市污泥、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稳步推进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