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里年货节,凯里大篷车带年味下乡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6-01-11 10:13: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10日上午,一排排印有农村淘宝“阿里年货节”红色字样的大篷车准时从农村淘宝凯里市服务中心出发,满载礼品与货物的大篷车,正是2016年阿里年货节农村淘宝--惠民大篷车带年味下乡活动的使者,大篷车驶往凯里市万潮镇和龙场镇各村淘站点,将年货和年味儿带到村民身边。


凯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永柱到现场指导

  大篷车到达目的地后,大篷车带年味下乡宣传活动按计划有序进行,通过让过往村民观看年货节主题视频、让村委领导上台致辞、推广核心爆款商品、让村淘服务点合伙人讲解并为村民现场下单、赠送福袋等流程,给村民宣传阿里年货节,让大家体验网购带来的便利。

  同时,凯里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姜永柱、凯里市电商办专职副主任陈邦杰、阿里巴巴农村淘宝事业部凯里负责人周裕强、乡镇领导等到场指导本次工作。要求各村级服务点合伙人要坚持走出去,做好宣传铺垫工作,并要持之以恒。为鼓励村民参与到农村淘宝中来,姜永柱副市长在服务点上亲自选择年货并下单。


姜永柱副市长在服务点上亲自选择年货并下单

获得礼品的村民

  据统计,本次大篷车惠民宣传活动共接收群众咨询100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800多份,指导群众安装“农村淘宝手机APP”112次。大篷车带年味下乡活动还在持续进行当中。(凯里市电商办)

责任编辑:杨平【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交通运输局投资110万为帮扶村硬化通村公路
下一篇:凯里市书法家协会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