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母乳喂养、婴儿护理 黔东南妇产医院让准妈们涨知识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2-07 13:3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妇产医院第一班次的孕妇学校结束后,为了巩固“准爸准妈”的婴儿护理知识,12月5日下午,在黔东南妇产医院九楼会议室开展了孕妇及家属的婴儿护理知识竞赛。

  据悉,参加人员主要是孕妇学校第一班次的学员,竞赛的主要内容为“母乳喂养”和“婴儿护理(穿衣服)”两大项目,在竞赛中要求参赛选手边示范边解说要领,不足之处现场由医院护士长示范和点评指出,让观战的“准爸准妈”进一步地掌握了婴儿护理的有关知识。

  通过激烈的角逐,分别产生了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并颁发了价值550的婴儿推车等价值不等的奖品。

  准妈妈在抽签分组,准备参赛

 母乳喂养竞赛中

  婴儿护理-穿衣竞赛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为“准爸准妈”再次上了生动的一课,使他们在感知知识性、趣味性的同时更加系统地掌握了婴儿护理的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对黔东南妇产医院在业务能力、专业水平上的认知度,扩大了医院的社会影响力。(文/侯吉祥、图/黄志明)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妇产医院组织50余名医护人员无偿献血
下一篇:龙场镇“四结合”,着力打造农村电商“大舞台”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