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食品药品安全建设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在凯里召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14 23:4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11月13日,经黔东南州民政局批准,黔东南州食品药品安全建设发展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凯里市隆重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王录生出席大会。州以及各县市相关企事业单位,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贵州银行凯里市迎宾支行等科研机构、高等院校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据了解,黔东南州食品药品安全建设发展促进会是一个主要由与食品药品相关的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和相关的检验检测机构、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的专业技术人员等自愿结成的专业性、地方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促进会的宗旨是按照国家法律、法规、政策规定,根据食品药品安全与发展的工作需要,搭建食品药品安全管理部门与食品药品生产、经营者、消费者的交流平台;强化行业自律,以服务为宗旨配合监督管理机关规范和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为会员提供信息、科技、融资、人才、专家等多种服务;增强生产者、经营者、消费者的食品药品安全意识,提高食品药品安全水准,进而促进食品药品产业的健康发展。

  食品安全关乎国计民生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近年来,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文件的颁布与实施,黔东南州的食品安全形势向好的方向稳步发展,黔东南州食品药品安全建设发展促进会的成立必将对全州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有一个巨大的促进作用。黔东南州食品药品安全建设发展促进会成立后,还将在我州食品、药品、保健品、化妆品等与人类大健康相关的产业的规划、发展战略研究、产品研发、营销战略、品牌战略、招商引资、项目合作、金融服务、媒体合作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将团结我州食品药品企业和事业单位和相关部门,为我州特色食品和苗族侗族药业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为我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促进会将配合国家有关部门,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督管协会内的食品药品企业,提高食品药品行业的自律,争取给消费者一个安全、健康、放心的消费环境。

  成立大会上,促进会与贵州银行凯里市迎宾支行、黔东南职业技术学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金融、科研、人才等方面为会员单位服务。

  促进会领导表示,此次大会的成功召开和黔东南州食品药品安全建设发展促进会的正式成立,是黔东南州食品药品安全与发展工作的一件大事。促进会将牢牢坚持为政府决策服务、为企事业单位服务、为广大会员服务、为百姓安全健康服务的宗旨,积极努力为黔东南州食品药品安全和产业发展工作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法院欧肇培院长深入基层关爱留守儿童
下一篇:凯里市招募农村淘宝合伙人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