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食药监局副局长深入凯里市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1-01 08:05: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充分掌握基层食品安全情况,确保凯里市食品药品监管工作的正常有序开展,不断增强全系统执法人员的责任意识,近日,州食药监局副局长李军相关科室人员,对凯里市场进行调研,并深入到食品经营单位检查指导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苗都农贸市场、新世纪超市、佳惠超市、北京华联超市等食品药品经营单位检查。仔细检查货架上的食品,细心查阅经营单位的相关台账,认真排查存在的食品安全隐患。并对检查出的3家涉嫌经营不合格食品违法行为进行了现场交办。

  针对目前食品安全严峻的形势,李军对基层执法人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适应新形势、新常态,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第二,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增强驾驭食品安全日常监管的能力;第三,严格依法行政,切实落实食品监管责任,开创我州食品安全监管的新局面。

  凯里市市场监管局局长舒宋昌,凯里市七个基层分局局长,市局食品科、市场科负责人全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扶持残疾人创业 111人获得帮助
下一篇:凯里副市长李玉泓到凯棠等乡镇学校开展教育工作调研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