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加油站旁一停半年多 “僵尸公交”终于挪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4 15:33: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刘承宇 摄影报道) 近日,有凯里网友反映,“马坡井加油站门口公路上长期停放一辆6路公交,安全隐患极大希望有关部门能管管。”经过记者走访,发现该车的所属成谜。由于该车停在城区主干道上,目前,交警部门已告知车主将其驶离。

  “这辆公交车年前就停在这里”

  13日下午,记者来到凯里迎宾大道,看到一辆车牌号为贵HU0203的橘红色6路公交停在加油站旁的机动车道上,离加油站不过10米的距离。

  记者走近观察,该车车厢满是灰尘,不少油漆脱落的地方已经锈迹斑斑,车轮上也已结满蜘蛛网。

  “这辆公交车大概是在今年过年之前停在这里的,看样子可能是报废车。”旁边加油站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对于这辆公交车停在路边,周围居民很担心。“不知道是不是报废的车,这车停在这里这么久,而且在加油站旁边,万一出现自燃等情况这么办?”一名附近的居民说。

  到底属于私人还是公交公司

  公交车为什么一直停在这里?公交公司不管吗?带着疑问,记者联系上凯里市公交公司。

  据该公司工作人员介绍,这辆车并不是公交公司的车,属于私人所有。“部分私家车主没有接受‘中改的’惠民政策,在车辆经营权到期后,自行处置车辆。”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为了联系上车主,记者随后前往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交警的帮助下,联系上车主。车主在电话中表示,该车已经收归公交公司了。记者在该车的登记信息上看到,这辆车已经接近报废年限。

  交警部门联系车主开走

  面对公交公司与车主都否认车辆归属这一情况,交警队的工作人员表示,该车辆停放位置属于凯里市区主干道,且该处未划有停车线,已经对交通造成影响,交警部门将通知车主将车辆开走。

  14日上午,凯里交警大队四中队的民警联系上记者告知,目前车主已将车辆开走。

  此前记者调查到的凯里部分“僵尸车”

  凯里市罗汉山森林公园大门到新峰寺的马路上一辆大众SANTANA2000型汽车,已经在该地停了2年以上。该车的牌照已不知去向,玻璃破碎,车辆轮胎也因漏气瘪了下去。

  在凯里市瑞林花园小区里,停有一辆车牌号为桂J13566的福特轿车。车身已经布满了灰尘与青苔,几处裂痕更是锈迹斑斑,车胎也早已瘪掉。车内凌乱不堪,凌乱的物品上覆盖着厚厚的灰尘。(刘承宇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潘欣晨【收藏】
上一篇:阿里巴巴集团到凯里考察电子商务工作(图)
下一篇:凯里市“城中村”社会治安整治探索成效初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