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公交都不走了 新生路何时“新生”(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3 11:16: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路鸣) 近日,有市民反映,乘坐9路公交车进入凯里新生路时,司机不按路线驶入终点站,直接在监狱路口就调头,乘客下车后要顶着烈日走不少“冤枉路”。记者走访发现,9路不进终点原因是新生路太烂。

  路太烂公交不到终点折返

  12日下午,记者搭乘9路公交,在上车时司机都会提醒,9路只到监狱路口。当记者询问时,司机表示,“由于新生路太烂,新车的底盘矮,容易被刮到,导致车辆故障,所以现在要进去的话只能搭乘老车。现在还好,前两天下雨老车都进不去。”

  果然如市民所述,车行至凯里监狱时,司机便在路旁停车上下客。随后,该车便调头原路返回,而不是按路线进入终点。


 

  记者在下车后看到,由于该处有大量的大型拉沙车和罐车出入,大片路面几乎完全被车辆碾碎,整个路面坑坑洼洼,车辆经过时都放慢速度。而且因路面破损,每当车辆经过都能带起飞扬的尘土。

 




 
 

 

  多方反映这条烂路依旧

  新生路起于凯里市财校桥头, 至凯里垃圾填埋场,全长超3公里。由于道路年久失修,没有排水系统和人行道,常年的积水和川流不息的车流造成路面坑坑洼洼,损毁严重。雨天路面污水横流,泥浆飞溅;晴时漫天扬尘让人睁不开眼睛。经常有车辆抛锚,造成道路拥堵,公交车中途折返。

  据了解,这几年来不断有网友向相关部门反映新生路的问题。



民生连线回复



民生连线回复



人民网回复
 

  按照凯里市交通局在黔东南信息港民生连线的回复,2014年5月至6月凯里市交通局对该段道路进行过修复,然而效果并不理想。2014年7月启动州财校(监狱路口)至垃圾填埋场城市主干道建设项目的建设实施。然而一年多过去,该路段问题至今未解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女孩瞒着父母做公益 赴凯里看望“板凳女孩”
下一篇:山水间小区公开招标物业管理公司的通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