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十一”黄金周凯里一粉店创意促销刷爆朋友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10-10 09:39:40  来源:贵州都市报  


  “十一”黄金周期间,一条“凯里,有人天天请你吃早餐”的消息在微信朋友圈蹿红,阅读量在短短十天内一路飙升至5万多人次。据不完全统计,发出消息的这家粉店竟然在几天内免费为市民和游客送出8000余份米粉,价值达4万余元。

  从9月26日开始,一条“凯里,有人天天请你吃早餐”的消息开始在微信朋友圈广泛转发。内容是凯里第一家鲜牛肉粉店9月28日开业,直到10月8日,你和你的朋友出示转发在朋友圈的这条微信,每碗少收5元的米粉钱。这条消息的出现,引来广大网友关注,不少网友转发消息后争先恐后前往尝鲜。

  到10月8日下午6时左右,这条微信的阅读量已经达到了51101次,这让黔东南州内数家微信公众号令人刮目相看。“我们平时发布黔东南的大活动或者突发事故消息都很难创下这样高的阅读量纪录,而这家粉店却做到了。”当地一位资深新媒体从业人员如是说。

  昨日中午,记者根据朋友圈发布的信息提示,来到了这家鲜牛肉粉店,进行了尝鲜体验。

  因为当时正是下班时间,前来吃粉的市民络绎不绝。记者看到,牛肉粉主料由5元的米粉和鲜牛肉组成,鲜牛肉按量购买,有1两、2两、3两不等,价格也分别为5元、10元、15元不等。如果转发朋友圈,就能减免5元的米粉钱。

  据粉店唐老板介绍,该店由凯里市六名下岗困难职工和返乡创业人员联合创办,位于凯里行政中心东侧,每天现杀一头来自雷公山高海拔地区放养的本地黄牛,现割现下锅,绝不注水,保证原汤原味。

  唐老板还说,自从发布转发朋友圈每碗立减5元的消息以来,他们仅黄金周期间就送出了优惠8000余份。开展这样的促销活动,是为了让人们宣传店面的同时,体验独特的牛肉粉吃法,是互联网思维和传统餐饮业的一次创新尝试。(杨光乾)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处上世纪80年代遗留危化品被成功转移
下一篇:凯里市荣膺“全国百佳生态文明城市”称号(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