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金泉湖水厂输水管道改造 2016年3月竣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28 11:41: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杨晓燕 记者 周燕玲) 为提高金泉湖水厂供水水源的水量和质量,确保城市安全供水,凯里市启动金泉湖水厂输水管道改造工程,工程建设规模为新安装DN820输水管道约21.6公里,输水量为3万吨/日,项目由输水管道、阀门、设施设备、水锤消除装置、管件与配件构成,总投资约10990.57万元。

  输水管道改造工程取水水源为里禾水库,从里禾水库现状出水管上接一根DN280×10的卷焊钢管,钢管沿里禾水库现有输水渠道敷设,具体敷设路线为:里禾水库--舟溪镇--舟溪至鸭塘公路--凯开二线--未来城--十三号路--十二号路--迎宾大道--金泉湖水厂。该工程项目于2015年9月24日上午开工,预计2016年3月竣工验收。
 




 

  据了解,金泉湖水厂是目前凯里市老城区规模最大的市政自来水厂,位于市区南面金泉湖水库旁。因金泉湖水库无天然基流,主要依靠里禾水库补水。近年来,由于现状输水渠道渗漏较严重,导致下流金泉湖补水量无法保证。又因金泉湖市民康体休闲公园,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开工建设,使得金泉湖水质下降,供水安全性得不到保障。

  届时,凯里市金泉湖水厂输水管道改造工程的建成,将大大改善城市供水条件,创造凯里市良好的经济环境、投资环境,形成凯里市创建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的一大工作亮点。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探路“大健康时代” 风景这边独好(图)
下一篇:凯里开展 “十一”节前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