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正式启动迎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9-17 08:37:5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14日,凯里市迎接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评估工作启动会在行政中心1号多功能厅召开,标志着全市语言文字评估工作正式启动。全市45个党政机关、公共服务行业和39所市属中小学、幼儿园将于本月开始至12月底作为参评单位迎接国家检查。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宇同志作了重要指示:全市各党政机关、学校、幼儿园必须进一步统一思想,落实工作目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以迎检为抓手,坚持重在建设、重在过程、重在实效的工作方针,把语言文字工作评估与实施素质教育、精神文明建设、城市环境改善等结合,不断提高市民文化素质,确保顺利通过国家二类城市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副市长李玉鸿强调:全市要以迎检为契机,以党政机关、学校、新闻媒体、主要公共服务行业为重点,按照《工作评估指导标准》强化工作措施,突出重点抓好普通话推进和用字规范化水平等工作,尽量做到不丢分、少减分,确保通过国家评估验收。45个党政机关单位及39所市属中小学校、幼儿园与市人民政府签订目标责任书,并决心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明晰工作职责,强化工作措施,为迎检评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凯里市政府办)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在建民房围墙垮塌 危急时刻 奶奶用身躯护住年幼孙子
下一篇:凯里市首次引进履带式水稻收割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