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马蜂扰民 消防官兵妙手摘除(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6 10:14: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8月5日8时10分,凯里市清江路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度,位于凯里市清江园某栋楼窗台上有一马蜂窝,马蜂时常飞来飞去,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生活,请求消防官兵帮助摘除。接到调度后,中队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处置过程



马蜂窝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对蜂窝进行了详细查看,发现蜂窝位于居民住宅楼6楼卧室窗台上,足有篮球般大小,密密麻麻的一大群马蜂围着蜂窝来回飞舞非常猖狂,给住户的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为了保证安全同时清除毒患,指挥员让一名经验丰富的战士着防蜂服并佩戴好防护装备,用杀虫剂对马蜂窝进行喷射,将马蜂窝外围的马峰杀灭,减缓马蜂的行动,随后利用事先准备好的编织袋,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将马蜂窝装进编织袋。为预防马蜂再次筑巢,消防官兵对窝点进行了再清理,喷洒杀虫剂驱赶残余马蜂。经二十分钟的努力,马蜂窝被彻底清除。(王启城)



处置完毕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8月15日 黔东南圣浩汽车与你相约凯里
下一篇:凯里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明年投用 日发电量38万度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