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这几天凯里大十字会很堵 因为路面正在铺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8-03 11:47: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记者 李浩 摄影报道)从31日下午开始,因为大十字地下空间拓展工程沥青路面施工,导致大十字附近路段一直处于严重的堵车状态中。

  8月1日晚上,笔者乘车到中博购物,可在韶山南路到北京西路那一段严重堵车,短短的几十米距离,一直堵车约10分钟,当笔者正在抱怨堵车时,出租车彭师傅告诉笔者,“这堵车算什么?我今天从州政府到中博公交站台,短短几百米用了将近一个小时”。


 

  当时已是晚上九点多,但远远望去,在大十字红绿处,过往的车辆任然排起了十几米远,一个个交警还在岗位上坚守着,时刻疏通路段。

  据正在执勤的王警官介绍,他们从早上7点到晚上22点都会坚守在这里,“因为车辆实在太多,我们稍微不注意,这里车辆就会陷入混乱局面”。王警官笑着说。


 

  据了解,根据凯里市城市管理局《大十字沥青路面铺筑施工公告》,此次路面铺油施工时间为7月31日下午至8月5日。

  一、 施工顺序:

  开始于北京东路(州大礼堂至大十字东)→韶山北路(大十字北至小十字)→韶山北路(小十字至大十字北)→韶山南路(大十字南至金井岗)→韶山南路(金井岗至大十字南)→北京西路(大十字西至清江岗)→北京西路(清江岗至大十字西)→北京东路(大十字东至中医院)结束。


 

  二、 施工时间及方案:

  1、7月31日下午:提北京东路(大礼堂→大十字东)和韶山北路(大十字北→小十字)井盖。铣刨北京东路,摊铺设备进场,到北京东路装机;

  2、8月1日:提韶山北路(小十字→大十字北)和韶山南路(大十字南→金井岗)井盖,摊铺北京东路(大礼堂→大十字东)和韶山北路(大十字北→小十字);

  3、8月2日:提韶山南路(金井岗→大十字南)和北京西路(大十字西→清江岗)井盖,摊铺韶山北路(小十字→大十字北)和韶山南路(大十字南→金井岗):

  4、8月3日:提北京西路(清江岗→大十字西)和北京东路(大十字东→中医院)井盖,摊铺韶山南路(金井岗→大十字南)和北京西路(大十字西→清江岗);

  5、8月4日:提井盖队伍退场,摊铺北京西路(清江岗→大十字西),晚上摊铺大十字;

  6、8月5日:摊铺完北京东路(大十字东→中医院)后大型设备拆机出场,小型设备摊铺各喇叭口结束施工。

  施工管制期间,请广大市民详细了解道路交通管制情况,提前选择好绕行线路和出行安排。过往车辆请自觉服从现场交警指挥,管制期间带来的交通出行不便,请广大市民给予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一村庄年年养鱼却年年死鱼 这是为何?
下一篇:马蜂窝“日益壮大” 消防官兵一“袋”打尽(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