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贵商发展大会暨凯里地区商贸物流专题招商推介会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22 22:23:46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唐云芳) 2015年7月21日下午,“一节一会”2015年黔东南贵商发展大会暨凯里地区商贸物流专题招商推介会在凯里市嘉瑞禾维景酒店举行。黔东南州副州长陈应勇、凯里市委书记涂刚、凯里市副市长周哲云出席会议。

  据悉,黔东南商贸物流是建设黔东南城市的重要开发项目,黔东南发展大数据产业拥有优美的环境,丰厚的能源资源,加上党中央、国务院为贵州省制订了大数据的发展规划。

  当前,凯里整紧紧围绕打造黔东经济增长和贵州东部区域城中心的目标,不断加快商贸物流园区、商贸中心建设。

  目前,凯里西站物流园、苏商物流园、经纬国际汽车城、华亿大西部等10个商贸物流园和国际商贸城、王府井国贸等5个商贸综合体相继在凯里投资建设运营,屈臣氏、王府井国贸、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沃尔玛等知名品牌也相继落户凯里。

  下一步,凯里市将依托凯里区位、交通、资源和产业优势,建设集仓储、配送、商贸、物流总部经济等功能的物流园区,全力打造连接长三角、泛珠三角与沿海经济带服务区的物流功能区,形成立足于凯里,面向黔东南、辐射贵州和西南地区的物流商圈。
 

责任编辑:洪岭晶【收藏】
上一篇:"风情凯里"苗侗风情歌舞荟萃展演精彩上演(组图)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2015年8月份停电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