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检查组到凯里评估验收"和谐社区建设"创建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3 11:09: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7月9日至10日,由省民政厅基政处处长赵卫东率队的省评估验收组,在州民政局调研员杨昌才陪同下,一行到凯里市评估验收省级“和谐社区建设和居务公开民主管理”创建工作。市领导涂刚、付玲、刘仁翔、潘七一以及州、市民政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或出席反馈会,市直各部门及有关街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市委组织部、市财政局、监察局、公安局、人社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在会上作了发言。




 

  9日上午,省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凯里市和谐社区、康乐社区、州府社区、振华社区等地实地详细查看基础设施配置、办公场所服务功能和认真询问居委会人员开展和谐社区建设和居务公开民主管理日常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查看、审阅相关资料、观看专题片和听取情况汇报,检查组一行对凯里市的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凯里市在创建工作中,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形成了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民政部门牵头组织实施有力,街道社区协调配合得力,工作推进扎实有效,达标成效明显,并同意将凯里市创建省级“和谐社区和居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上报省级审批。同时,希望凯里市要以此次验收为契机,进一步创新和推进和谐社区创建工作,继续深化和探索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事项公开公示,继续巩固和谐社区和居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果,搞好经验总结和推广,切实发挥和谐社区和居务公开民主管理示范创建工作的典型示范效应,助推基层民主自治建设向前发展。市民政局(雷安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交警好公仆 高速路上接考生
下一篇:凯里云谷田园获省级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称号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