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召开2015年打击传销及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7-11 10:25: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全市市场经济秩序和社会稳定和谐,7月10日上午,凯里市召开2015年打击传销及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市综治办、金融办、监察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城管局、住建局、教育局、民政局、财政局、社保局、各乡镇(街道)负责人、中国电信凯里分公司、中国移动凯里分公司、中国联通凯里分公司等成员单位80余人参加了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哲云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凯里市综治办传达了《凯里市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实施意见》;凯里市公安局传达《凯里市“打击传销反欺诈保平安”集中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凯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报近期打击传销和创建无传销城市工作情况。

  周哲云指出,近期,传销活动非常频繁,严重影响了社会的安全稳定,扰乱了正常的经济秩序。希望各相关部门要以开展创建无传销城市活动为载体,充分认识传销违法犯罪活动的危害性,进一步推进打击传销、反欺诈、促和谐的执法行动,整合行政资源和执法力量,建立长效的治理机制,加大对传销违法活动的打击力度。

  周哲云强调,各相关责任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大打击力度,进一步形成高压态势,建设防控体系,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落实好打击传销、防范传销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加强宣传,通过采用宣传车、张贴标语、散发宣传单、电视台、政府网公告等多种渠道,大力宣传打击传销的法律法规,宣传传销的危害性,营造“报纸上有文章,电视中有形象,广播里有声音,手机里有信息,橱窗里有内容”的宣传氛围;提高防范和辨别传销的意识和能力,自觉远离传销、抵制传销、反对传销,彻底铲除传销“毒瘤”,努力创建无传销城市,维护经济社会的安全稳定。(凯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小孩反锁家中 消防“空降”救援(图)
下一篇:凯里交警好公仆 高速路上接考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