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13家中央主流媒体和知名网站到下司采访报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15 09:58: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6月13日,《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经济日报》、《工人日报》、《法治日报》、《人民网》等13家中央主流媒体和知名网站到下司古镇采访报道。

  在下司古镇大门,热情好客的下司人民穿着民族的盛装,摆下拦门酒,向媒体记者们敬酒献苗族彩带,感受下司古朴纯挚的民族风情和热情大方的好客民俗。


 

  媒体采访团在解说员何万丽的带领下,沿小街、下排街、大街、新街路线,参观了两湖会馆、芦笙广场周边建筑群、民族文化精品馆、阳明书院、广东会馆、张先培纪念馆等10大古建筑景点,参观了风雨桥、古码头、古民居、古院落等民俗景观。每到一处,解说员何万丽都详细介绍了相关情况。媒体采访团的记者们边走、边看、边听、边议,充分领略了古镇的民风名俗以及厚重的商埠文化,感受了多民族文化在下司大汇集、大融合的和谐共荣氛围。

  州委副书记、州长廖飞和州旅游局局长范钟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廖飞州长在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下司古镇是具有浓厚民族特色和商业最为发达的贵州八大古镇之一,这里民族特色文化浓厚,和谐包容性强,在即将到来的高铁经济时代里,我们仍然有信心发挥它的优势,继续做有下司特色的旅游发展,以地方的特色和民族文化开发为主,做大做强特色旅游业,同时,将积极鼓励大学生和青年在下司创业,为下司古镇的进一步发展做积极贡献。此外,廖飞州长还就高铁经济时代黔东南在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生态建设等等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媒体采访团对沪昆高铁的开通将给黔东南州、凯里市、下司镇的经济发展、开发建设、旅游发展、招商引资、物流等带来的机遇及起到的带动作用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


 

  在芦笙广场,媒体采访团听取了凯里市副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卿尚东对下司古镇规划、开发、建设等情况介绍。

  13家中央主流媒体到下司古镇采访报道,将进一步提升下司古镇的知名度,让下司古镇越来越备受关注。(唐厚钟 张文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迎接高铁时代 凯里将举办快跑·旅游彩跑活动
下一篇:凯里超市的自制食品 这些猫腻你需要知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