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一农贸市场屋顶漏雨 犹如“水帘洞”(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8 17:51: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记者 周燕玲) 今日上午,凯里市民李先生拨打黔东南信息港(0855—8222000)热线称,凯里二商场内屋顶漏雨严重,商家需要打着伞才能做买卖。

  上午8点40分,记者在二商场看到,由于6月7日至8日连续下雨,整个商场的地面都是湿漉漉的,低矮处甚至积成了一个个小水潭。


 

  另外,商场内的不少商户,都在自己摊位的上方盖上一块塑料,或直接用雨伞撑在摊位上方避雨,不少商户们还用大大小小的盆接水。


 

  一位卖猪肉的吴阿姨告诉记者,从去年开始,一到下雨屋顶就会漏雨,向有关部门反映多次都无人修理。记者抬头望向商场屋顶,发现屋顶出现各种大小不一的漏洞,至少有20个。


 

  “最近下雨的这几天,我们这儿就像水帘洞一般”,一位卖牛肉的商户坦言,自己是交了钱在商场做生意,为何屋顶漏雨无人修理?

  为了解开商户的疑问,记者找到了管理二商场的负责人,凯里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公司的雄经理。

  雄经理告诉记者,商场的屋顶是四五年前由凯里市和公司各出资一半搭建,但具体搭建屋顶的项目由凯里市招标,由于搭建的屋顶出现问题,到现在自己的公司都没有把钱全部结给中标的搭建方。

  “对于屋顶漏雨之事,我们也很无奈,主要是现在没有钱”,雄经理坦言,要重新换一个屋顶至少需要200万,而公司目前的收入只够发放员工资。

  据了解,凯里市二商场目前有近300个摊位,每个摊位每个月需交纳200—300元不等的摊位费。

  记者离开时,一位摊贩向记者坦言,商场的屋顶是用水管搭建的,如果遇见下大雪的天气,恐怕会出现一定的安全问题。

责任编辑:Arain【收藏】
上一篇:凯里警方打掉一露天赌窝21人落网(图)
下一篇:宝马女司机酒驾 撞坏出租车掀翻行道树(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