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多部门联合开展城区“黄标车”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5 10:25:5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及省、州有关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部署,防治机动车排气污染,保护和改善大气环境,保障公众身体健康,改善大气环境。凯里市从2015年6月1日起在中心城区正式实施“黄标车”及“无标车”限行措施。为全力打好“黄标车”及“无标车”限行开官之战。近日,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市环保局、市创模办等部门,共同开展城区黄标车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期间,市交警大队在环城西路与北京东路交叉路口、262转盘、行政中心转盘、金井岗设立了四个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开展检查,对“黄标车”及“无标车”进入城区和“未悬挂绿色环保标志”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并邀请黔东南州电视台、898交通广播、93.0凯里人民广播等多家新闻记者跟踪采访报道。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以教育为主、处罚为辅,行动共发放“黄标车”限行和禁止鸣号宣传单1500余份,查处“黄标车”及“无标车”16辆、未及时悬挂绿色环保标志30余辆。为加大“黄标车”及“无标车”限行力度,改善城区空气质量,增强群众环保意识,交警大队每周将不定期开展专项整治,并将整治路段延伸至限行区域的各主次道路,全力营造和谐、文明、清洁的交通道路环境。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白娅倩"今年又丢准考证了 所留电话可能吸费
下一篇:凯里交警查获一辆盗抢车 物归原主赢称赞(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