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将于高考期间开展"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3 16:07: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帮助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营造“绿色、畅通、和谐”的高考人文交通环境,凯里市文明办、凯里市人民广播电台联合多家单位,组建了“爱心送考”志愿服务队,将于高考期间开展以“温情六月·爱心送考·文明凯里·城市有爱”为主题的“爱心送考”志愿服务活动。将于6月5日上午在凯里市苗侗风情园停车广场举行“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一帮一”爱心车辆标识
 

  在凯里市电台FM93.0、凯里文明网、凯里新闻网、文明凯里、无线黔东南等媒体播发2015“爱心送考”活动倡议后,通过严格审核,目前共招募到22辆爱心车辆。今年的送考活动,除了有“爱心送考”的专属车队针对所有高考学生外,心动930车友俱乐部及黔东南业余无线电协会还针对品学兼优、家庭困难、家住城郊的学生,提供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



爱心送考志愿者队旗



识别爱心车辆上贴有的这个“爱心标识”,即可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
 

  考生可在考试当天,凭准考证免费乘坐贴有“爱心标识”的爱心车辆。高考当天,心动930节目的整点咨询、直播节目中都会及时播报路况信息、失物招领。

  在高考期间和高考结束后的一段时间,将通过市电台节目播报爱心送考活动中发生的感人故事,倡导文明、奉献,宣扬爱心。(向宁)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清水江旁海航电枢纽工程建设启动
下一篇:凯里高铁南站商业广场与义乌缔结战略联盟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