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千里追踪斩毒源--凯里警方抓获一贩毒在逃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6-03 08:47: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自开展“斩毒行动”以来,凯里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坚决铲除毒瘤,净化社会环境。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深挖犯罪,铲除毒源。

  5月27日,缉毒民警历时32天的艰苦追踪,成功抓获一名涉嫌贩毒的在逃人员。据警方通报,今年4月25日12时许,禁毒民警侦查获悉,凯里市清平南路某小区内有人进行毒品交易。禁毒民警立即赶赴该小区蹲点布控,将正在进行毒品交易的两名贩毒嫌疑人和两名购毒人员一举抓获。随后,民警在贩毒嫌疑人家中起获冰毒3包(净重425克),在另一名贩毒人员身上查获毒资45000元。民警乘胜追击,在吸毒人员出租屋内起获冰毒4袋(净重89.7克)。

  为斩断毒源,禁毒民警餐风宿露,不远千里追踪。5月27日,禁毒民警在广东警方的大力协助下,成功锁定贩毒嫌疑人在广东揭阳藏身之地,一举将其抓获。

  目前,“4.25”贩毒案犯罪嫌疑人已全部落网,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郑旭军)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撬车蟊贼落法网--凯里警方破获撬车盗窃案12起
下一篇:凯里市公安局湾溪派出所副所长邓文被移送司法机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