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抢包遇反抗 嫌犯动刀刺伤被害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5-06 10:37: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凯里市公安局紧紧围绕“两提升”保一方平安、让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巫贵生在“两抢案件当命案侦破”工作推进会上的指示精神,坚持“大案要快破,小案要多破,破案要追赃”的原则,在最近一周内连破9起抢劫、抢夺案,抓获犯罪嫌疑5人。


 

  5月3日18时50分许,凯里经济开发区老啤酒厂斜对面公交车站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被害妇女潘某梅被人持刀杀伤,抢走内有1720现金、1部手机及身份证等物的手提包一个。鉴于此案性质比较恶劣,开发区公安分局向市局通报并请求协助开展侦查工作。对此市公安局长巫贵生高度重视,亲自带领分管刑侦的副局长傅勇、指挥中心主任陈辉到广场路区刑侦队对该案作分析研判和调度指挥。专案组民警不负重托,于5月4日12时许将犯罪嫌疑人吴某金擒获,当场缴获抢劫所得手机。经审讯,吴某金交代了5月3日傍晚在凯里市经济开发区持刀杀伤被害人并实施抢劫的犯罪事实,同时还交代了今年3月以来3次抢夺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




 

  此外,刑侦大队西门责任区中队于4月29日顺利将涉嫌“4·23”永乐路持刀抢劫案的犯罪嫌疑人张某伟、杨某鹏抓获。5月5日凌晨,广场路派出所在巡防工作中,将近期在凯里城区小十字、民族体育馆广场等处3次实施持刀抢劫和在盗窃财物的犯罪嫌疑人周某祥、万某福抓获。

  一周连破9起“两抢一盗”案件,表明了凯里市公安局打击“两抢”案件的坚决决心。下步,市公安局将以90天大整治行动和“四严一树”为抓手,重点针对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两抢”案件,以超常规命案侦破机制开展工作,狠抓不懈持续打击,做到快速出警、快速侦破、快速追赃,最大限度的消除影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茂江)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广西电视台《大地飞歌》栏目组到凯里踩点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2015年5月份市区停电公告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