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百姓大舞台”走进苗乡侗寨巡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7 15:11: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凯里“百姓大舞台”的影响力,打造凯里文化品牌,深入挖掘草根艺术人才,把人文凯里2015“百姓大舞台”推出的“星光灿烂”、“全民梦想秀”系列活动顺利开展下去,根据市委宣传部的指示精神,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创办的“百姓大舞台”从4月18日开始,走进黔东南16个县(市)的苗乡侗寨、社区进行巡回演出。


 

  “百姓大舞台”是凯里市深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推出的一项以群众为主体的文化演出活动,以政府搭建、媒体引导、百姓参与的方式为宗旨,以弘扬先进文化,培育凯里人文精神为主线打造的文化品牌。旨在通过搭建让百姓看得见、摸得着、能参与,属于群众自己的舞台,从而更好地发挥群众首创精神。

  通过2014年一年的成功举办,让广大老百姓在享受市委市人民政府所提供的文化福利,实现文化权益的同时,在其中不断陶冶情操,提高人文素养,为推进“富裕、文明、和谐、平安新凯里”建设作出了贡献。这次凯里“百姓大舞台”走进苗乡侗寨巡演活动,市歌舞传艺中心将组织具有“人文凯里”建设内容的节目和2014年“百姓大舞台”获奖优秀节目,邀请凯里籍歌手、演员王飞鸿;凯里籍歌手阿娜丹等知名艺人参演,以舞蹈、声乐、器乐、小品、戏曲、等多种形式,与当地群众互动,为百姓呈现一台丰富多彩、喜闻乐见、异彩纷呈的文化盛宴。(雷安平 范蕊钰)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广场石椅暴晒太阳下 行人只能席地而坐(图)
下一篇:外来子女来凯入学 需提供父母的社保证明?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