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法院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巡回法庭审理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4-14 14:08: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4月8日,凯里市人民法院邀请部分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该院新挂牌的下司人民法庭,与法庭法官一同来到下司镇清江村,查看一起相邻关系纠纷现场情况,并在当地简易搭设的巡回法庭旁听了案件开庭审理过程。

  庭审中,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仔细倾听了原、被告双方的陈述和辩解,证人出庭及举证、质证情况,法庭辩论及调解过程。旁听结束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还根据自己对庭审过程的直观感受,向陪同旁听的分管副院长宋红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凯里市人民法院继续加大巡回审理力度,深入群众、关注民生、便民利民、化解好基层矛盾纠纷,推动法院各项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旁听



了解案情
 

  近年来,凯里市人民法院始终高度重视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观摩庭审活动,主动接受监督,认真接纳意见。通过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旁听案件审理,既提高了人民法院审判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公正执法,又加强了法院与人大、政协工作的联络和了解,体现了人民法院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监督、积极践行司法为民宗旨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蒙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警务驻村 户户平安——凯里市启动“一村一警务助理”工作
下一篇:凯里“大水缸”有人去洗澡 呼吁市民保护水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