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地区第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24 15:21: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24日上午,凯里民族体育场彩旗飘飞,鼓乐震空,热闹非凡。由市教育和科技局、市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举办的中国人寿保险杯凯里地区第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副市长刘仁翔、市教育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龙福安、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黄大庆、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开幕仪式。


 

  8时25分,运动会入场式开始。天空虽然下着细雨,但随着雄浑高亢的乐曲,运动会护旗手精神抖擞抬着鲜艳的五星红旗首先进入运动场,紧接着会徽队、会标队闪亮登场,随后小学组26支代表队、中学组25个代表队、高中8支代表依次进入主会场。解说员分别对各代表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介绍。


 

  在开幕式上,市教育科技局机关党委书记龙福安主持开幕式,市文体广电旅游局黄大庆副局长致词。凯里市人民政府刘仁翔副市长宣布:中国人寿保险杯凯里地区第九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大会组委会希望全体运动员牢固树立“安全第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思想,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勇于拼搏、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要求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把忠心献给学校、把爱心献给学生,把责任献给大会,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一次“安全、文明、拼搏、奋进”的盛会。

  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已经连续合作举办了八届,今年是第九届,本届运动会共设13个大项(含板鞋竞速、高脚竞速2个民族项目),共有59支代表队1133名运动员参赛,运动会为期4天,于3月27日将全部结束所有比赛项目。(陶彦)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刑事案件发案率呈下降趋势
下一篇:台湾“台一”集团考察团再次到凯里市打造时尚精品农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