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榜香郁”苗绣品牌被省文化厅评为“特色文化产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5-03-12 16:03: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羊年开年大吉,“榜香郁”双喜临门。当人们还沉浸在回味春节喜庆之时,苗侗风情园“榜香郁”苗绣品牌被贵州省文化厅评为全省县域文化产业“三个一工程”特色文化产品,公司被省工商局、省人社厅等五部门评定为“省级诚信私营企业”,两项荣誉。

  苗侗风情园“榜香郁”苗绣服饰开发有限公司是贵州省内以刺绣文化为内涵的民族旅游文化产品经营龙头企业,该公司管理规范,实力雄厚,技术成熟,知名度高,诚信度强,在国内享有盛名。特别是诚信经营、产品创新、文化创意和民族特色等方面,成绩斐然。在解决妇女就业、推动产业发展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方面,做出突出贡献,被各级党政部门肯定并给予高度评价。

  公司已先后获得了十一五、十二五期间全国少数民族特需商品定点生产企业、全国文化出口重点企业、贵州省知识产权保护试点单位、贵州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企业、贵州省少数民族传统手工艺传承示范基地、贵州省百万青年创业就业示范基地、贵州省妇女手工创意设计示范基地和贵州省“守合同重信用”单位等荣誉或称号。个人方面,公司创始人张春英女士,被评为国务院第五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全国三八红旗手、贵州省三八红旗手和五一劳动模范,现任董事长蒋秀菊女士,是贵州省第四届道德模范、文化部创新产品优秀青年设计师、贵州省甲秀文化人才(中宣部“四个一工程”)、贵州十大“最美青年”、最美贵州人等称号的获得者。另外,公司有59人次获得各类奖项和称号,4人获得国家高级工艺美术师任职资格,36个产品获得国家专利。(金芸 雷安平)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装饰建材行业协会成立(组图)
下一篇:凯里节后招聘难与求职难并存 薪金是主要原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