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下司后妈砍断女儿右手并扔粪坑?记者调查:子虚乌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9 11:29: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网帖截图
 

  本网讯 最近,一则名为“爸爸,我手去那了”的网帖引起了广泛的关注。12月28日,记者赶到所谓的事发地——凯里下司回龙村走访,最终查实网帖所反映的后妈砍掉女儿右手并扔进粪坑的事件子虚乌有。

  网帖称女孩被继母砍掉右手

  12月28日,记者通过微信,看到了“爸爸我的手去那了”的网帖,它是一位署名为“奈何桥在哭泣”的网友发布的,发布时间为“前天0:53分”,网帖影响较大,从页面上看,浏览量已达到了30万。
 



网帖截图
 

  网帖称,20日(未写明月份),贵州省凯里市下司镇回龙村,35岁的女土吴梦霞把继女小婷拉进厨房后,拿起菜刀剁下她的右手,并将其投入后房的粪坑………事后,小婷的父亲王德科和众乡亲找回右手,并送医院接上,而吴梦霞被村民们控制,后被警方带走。

  网帖图文并茂,其中文字部分按新闻报道的形式展开,有一定的专业水准。而图片中,网帖的主人公小婷的右手手腕处缝了好几针,黑色的丝线清晰可见,由于疼痛难忍,小婷躺在床铺上哇哇大哭,让人揪心。

  很多网友对网帖作了评论,有的破口大骂,说这位后妈丧失人性,该千刀万剐,有的则提出了质疑,感觉不太可信。

  凯里网友小陈认为,网图上的人物穿的是短袖,事件应发生在夏天,而现在已是冬天,时令上对不起来。“很明显,这是假新闻。”小陈说。
 



网帖截图
 

  警 方 : 有 人 在 造 谣 !

  
真实的情况如何呢?12月28日中午,记者赶赴所谓的事发地下司回龙村走访。这个村距离公路不远,交通方便,由7个寨子组成。进村后,一位姓田的村民热情与记者打招呼。但说起后妈砍掉女儿右手的事,这位村民说,没有听说过。记者打开相关网帖,请他辨认图片上的人物。看过之后,这位田姓村民说,照片上的人物,他重未见过。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质监晒成绩:呈六大亮点
下一篇:凯里供电局:全力做好新年第一个节日保供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