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警方摧毁卖淫团伙 出租车司机参与拉客招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12-22 09:58: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凯里警方在凯里市区摧毁了一个卖淫团伙,抓获涉黄嫌疑人13名。据悉,一些出租车司机涉嫌为该窝点拉客“招嫖”。

  据介绍,前不久,凯里市公安局禁赌扫黄大队在日常摸排中,发现凯里环城路某宾馆内卖淫活动猖獗,遂展开了调查。经过半个月的努力,禁赌扫黄大队发现,一个卖淫团伙为牟取利益,在凯里市区疯狂组织卖淫。

  经查,该卖淫团伙以发放卡片,与酒店前台合作,开设招嫖QQ以及出租车司机介绍等方式“招嫖”。在招嫖过程中,只要招来嫖客,相关酒店的前台人员以及介绍的出租车司机都会得到“提成”,如果嫖客需要的服务是“包夜”,那提成有上百元,如果嫖客选择的服务是“快餐”,那提成就有50元。而嫖客的“嫖费”最低200元,最高上千元。“这个卖淫团伙有固定的组织者、有相对稳定的促销手段(即招嫖手段)、服务范围几乎是全城覆盖。”警方的一位办案人员说。

  12月19日晚上,凯里警方在黔东南州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展开了抓捕行动,其间,在凯里市两家大酒店的房间内将正在实施卖淫嫖娼活动的张某丽等5人抓获,同时在某宾馆内将涉嫌组织他人卖淫的陈某某(女,铜仁市人)以及涉嫌介绍卖淫的张某、袁某某及5名卖淫女抓获。

  目前,陈某某、张某已被刑事拘留,张某丽、袁某某等卖淫嫖娼人员则被采取了行政拘留的措施。此外,涉案的酒店、宾馆均停业整顿,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唐东辉)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凯里戒毒所查获两起藏带毒品事件
下一篇:凯里警方深挖细查斩毒源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